還沒決定陽台花草要怎麼種怎麼擺,老公說我應該先畫一張草圖,結果我畫了好幾張好幾種不同的風格,仍是難以決定,我太貪心了,想要和風、又覺得西式鄉村風很可愛、或者東南亞熱帶風情很悠閒,琢磨很久實在倦累,現在呈現算了、隨心情擺的狀態,先將就目前的樣子吧,至少書房看出去綠意半滿,也成就了一隻不知名蝶蛹依附,悄然的生態系似乎已經著床,往後日子裡再看哪天的靈光一閃,也許我就能明確夢想庭園的模樣。

下面是書房目前看出去的樣子
其實還可以啦
普普通通,至少很整齊
green.jpg

我想再增加常春藤,只是也沒想到要怎麼放,明知美麗庭園的關鍵不在花木種類是否多樣,但我就是有糟糕的「收集癖」!?看到漂亮或有趣的品種都想買來種種看,這樣一來在擺放時就傷神了,線條和色彩很難協調呢....b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