簡單幾步驟就可以讓生活換點新口味、加點新色彩(寫得好像廣告詞XD)

這篇文章也是隨手記錄,順推7-11品牌的光合舒果昔,
草莓香蕉和奇異果都很好喝唷!
之前在日本便利店買到他們調製的包裝綜合果汁,驚為天人,
心想台灣大概調不出這等好滋味吧~
光合舒果昔上市後,就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情嚐嚐看,欸~~~等級已經很接近了!

主要差別在口感,日本該牌綜合果汁沒這麼稠,當然口感是隨個人喜好度啦,另外在味道還是差那麼一點,但基本上已經讓挑嘴的我們點頭稱讚了,而它的包裝甜美繽紛,這跟日本該牌樸實的外表比起來大概是揚眉吐氣(笑),不過台灣的包裝比較不環保...(汗)

魚與熊掌難兼得啊,至少為台灣出品的好喝果汁先來點掌聲,雖然價格是日本飲料價XD

呃,離題了拉回來,話說smoothie光合舒果昔的包裝正好拿來利用,因為顏色漂亮,「光合」又讓人聯想到花花草草,理所當然地就是拿來插花啦,上禮拜學生畢業典禮送的花束正愁沒花器(因為一次拿到很多花束,既有的不敷使用),從中挑選了一些搭配的花,這種花材很耐旱、不太需要水分,尤其適合做乾燥花,將包裝洗淨剪開,再將花美美地插好。喝完好喝的果汁後包裝拿來利用一下,這種感覺真好 :D
smoothie的創意


書房的窗台
跟窗台其他小盆栽一起排排站


Haagen-Dazs冰淇淋盒也很適合,紅色的曲線設計和綠色植物很搭喔!3吋盆放入剛剛好,我拿來配非洲菫。
Haagen-Dazs超好搭


哈根道斯也很漂亮

將喜歡的食物和疼愛的植物送作堆,快樂會加乘作用呢!(然後就會越來越愛吃XD)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